沒有想到需要為這些事情發愁

但看著周遭朋友一點一滴的進步

simon要結婚了

有時候恨恨的心想,要是我當時答應他就好了

我想要一起進步一起聽好玩的事情,研究有趣的東西

但當時我沒準備好自己,這就是緣分吧!

拼了命的考上後,一翻頁,原來自己這麼老了

我想問問周遭的人,還有沒有人要我?

耕耕完全沒進步,完全不能夠期望

有時不是真的有多需要,而是感覺問題

當你往前衝,而旁邊的人什麼也不做,什麼也不想,那種衝勁也會被打折

有一種無力感

無法指望未來的生活的無力感,沒有希望的感覺

唯一的解套就是不要有期待

關注好自己的掌握的,能把握的

讓學習引領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